夢時代小地雷~巴沙諾瓦

2008012215:49

 

變態老闆...ㄧ直捨不得下班...

害的貪吃鬼得等到快七點才能下班啦....

本來約好要去小比媽那拿東西的,因為時間太晚,只好延期....真是不好意思啦....

本來想直接回家了,但和老姊討論一下

乾脆到夢時代逛逛大創,順便看能不能挖到寶啦~

但逛街也要有體力啊~所以當然要先覓食囉~

其實對於夢時代,我們兩姐妹也沒抱多大希望啦~但求肚子飽囉~

看了一會,就決定這家在外面也有很多分店的"巴沙諾瓦"

印象中大家對他的評價也都還不錯,就放心的給他進去吃囉~

店內真的給他超級昏暗啦~又不敢開閃光,大家就將就著看哦~

座位旁這一整排的紅燈,讓我還以為來到廟會勒~


"日式炸豬排咖哩飯"165元

雖然說是日式咖哩,看ㄧ聞就是印度咖哩味道啊~

本來還以為是服務生送錯,後來發現,日式和印度咖哩只差別辣與不辣啦~

雖然少了點辣感,但淋在這泰式香米飯上,還挺誘人的啦~

不過他們家的飯煮的真的不好吃ㄝ...

虧我還那麼期待,泰式香米應該是要粒粒分明啊!但他們的米吃起來

不能說是太軟,但就是沒有粒粒分明啦~

不小塊的豬排,看了讓人食指大動啦~


其實厚度也挺厚,味道也還可以~

但是!有ㄧ點真的很差勁,就是啊~鋪在下面的高麗菜絲啊

居然沒有把水分瀝乾,豬排整塊幾乎都泡在水裡,吃起來口感整個大大扣分啦~

且高麗菜絲吃起來ㄧ點都不清爽、也沒有脆度啦...

"印度炸雞腿咖哩飯"165元

那雞腿炸的金黃,份量也挺大的~應該還不錯啦~

有了我的經驗,趕緊叫老姐把雞腿拿掉

不然等下泡在下面的高麗菜水哩,應該整隻泡湯吧.....


單點的"香甜辣雞腿"60元

看起來真的很好吃,但貪吃鬼已經吃不下了啦~

所以沒有吃半口,老姊說狠辣,我應該也吃不了吧~

在這邊澄清一下哦~老姊沒有很會吃哦~因為她的飯幾乎都沒啥吃啦~

不然等下我又要被我老姊訓了....


用餐點飲料都半價優惠~

貪吃鬼點了杯焦糖拿鐵,原價95、老姊點橙香蔓越莓,原價78


服務生送上來時,貪吃鬼有點傻眼啦~

總覺得我在餐廳吃飯,卻還是用外帶杯,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好ㄋㄟ....

請給我高級的玻璃杯好嗎...........

 


 

 

 

巴沙諾瓦坦米爾風情

地址:高雄市中華五路789號7F日本美食街

電話:07-9700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