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高雄三民』終於吃到~蘿勒小廚(已歇業)

2008070414:09

有時你以為是無話不談的朋友,因為時間的沖淡

變得話不投機...

有時你以為只是過客的朋友,卻因為一個小的話題

變成知心好友...


終於讓貪吃鬼找到機會了吼~

找了幾個同學陪貪吃鬼一起前去品嚐啦~

取名”蘿勒”香料為店名,門口也還真的種了不少植物呢...

(只是我不知道是不是都是香料啦

光是站在門口,就讓人覺得很溫馨啦~

地點真是不好找,一不小心,肯定騎過頭

到蘿勒時,因為店內整個坐滿,貪吃鬼又不想坐在吧台用餐

所以我們選擇先坐戶外,好心的小姐還幫我留店內位置

一有客人離開,馬上請我們進去

本來想偷拍菜單的,後來好像記得皮媽有說過菜單不能拍

基於道德感問題...貪吃鬼只拍了這一頁啦~

(後來在anita那看到菜單....這一切根本是我的幻覺嗎~)

點完餐點後,小姐才送上湯來

馬上有桌客人吃飽要離席了~於是,貪吃鬼趁著還在整理時

趕緊幫湯拍張戶外照留念啦~

果然,有個超高的吧台....

不過貪吃鬼覺得吧台上的小飾品,每個都好可愛啦

就是這個長吧台.....看起來就很擠

貪吃鬼擔心一個人要坐到兩個人的位置...為了我的形象著想

我情願坐外面啦~

吧台上,能放的地方全放了,一點都不浪費啦~

雖然老闆的風格有點不一

但卻不會讓人覺得很雜~感覺挺不賴~

相信老闆一定很愛這間店的名字~

可愛的小盆栽...我喜歡那塊板子上的字~

很可愛~

整間店我最愛這兩隻豬啦....

超可愛的啦~

連桌上都有這種可愛的小盆栽呢

比起花朵,貪吃鬼更愛盆栽啦~

嘿嘿,介紹完店裡,可以開動囉~

今天的湯是玉米濃湯....

我只能說老闆走的是”清淡路線”啦.....湯真的很淡....

玉米用的居然是那種糯米玉米,口感上較硬~其實啊...貪吃鬼比較愛罐頭玉米啦~

現在知道為什麼店裡的調味罐要買這麼大了吧~

加了點海鹽,果然美味多了~

附餐加69元,可以享用湯、沙拉和飲料(沙拉可以更換麵包或是甜點)

這個沙拉真的很妙

貪吃鬼吃了一口後,馬上......眼睛跟鼻子傻傻分不清楚啦

有夠酸.....但是我同學很厲害的,全部吃光光啦~

貪吃鬼大概吃沒三分之一吧........

大蒜麵包,每人兩塊,為什麼我們有三塊呢?

我想~應該是因為我們長個太可愛啦....

.
.
.
.

整個想太多了啦,是因為小姐不小心把我們另一份麵包烤焦了

因為我們點兩份,巧的是店裡就剩下那兩份....

多的那塊,算是補償我們的啦~

貪吃鬼點的...這就是不能拍菜單的壞處吧~

因為我名字全忘光光了啦~

只記得是什麼紐奧良無骨雞腿排....125元

回家後,我才發現,我只拍了這張ㄟ...居然沒有雞腿排的斷面秀啦........

貪吃鬼依然覺得,香料味太重

一咬下那味道直撲腦門,我真的不是很愛~但是撇開香料味不說

上面的紐奧良醬汁甜甜的很好吃,雞腿肉也很嫩、多汁唷~

一旁的小菜也不馬虎啦~

整個就是香又好吃~

這個....ㄟ....同學吃的,我問問感想在跟你們分享哦~

(不敢說我又不敢吃了啦)

貪吃鬼就是衝著這飯來的啦~

看到香料飯整個興趣大增,份量不少

香味也夠,沒有雞腿和牛肉那麼重~淡淡的,很好吃

老闆是不是有伴油啊?...因為看起來油油亮亮的啦~但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唷~

同學的....ㄟ.....應該是照燒醬烤豬里肌 99元

看起來挺不賴,好像老闆有沾粉炸過在淋上(還是滷?)那甜甜的沾醬的

同學說有炸排骨的味道啦~

普羅旺斯香草醬烤雞腿  95元

這到最獲得大家的讚賞..(貪吃鬼沒吃到..整個發悶)

因為我忙這拍照,據同學的說法是

一切開那香味馬上飄出來,肉很嫩也很多汁,沒有貪吃鬼說的香料味種問題

聽的我整個又餓了勒......

附餐飲料,貪吃鬼點的是焦糖拿鐵,需多補十元唷

不過蘿勒家的咖啡很香ㄟ~

這十元給的很開心啦~

附餐水果,西瓜

蘿勒的西瓜很甜,也沒有水傷....讓貪吃鬼吃的很開心

不過吃完真的有點給他超飽啦~ 

甜點??為什麼我們有甜點呢?

我們明明都換了沙拉和麵包啊....難道又是老闆看我們可愛??

.
.
.
.

又是想太多啦,只是因為貪吃鬼讓個位置讓後面進來的客人可以併桌坐

老闆就這麼好心的拿了水果凍請我們吃啦~

吼~早知道,貪吃鬼在幫忙收個桌子什麼的,說不定這頓就免費了啦~

蘿勒給人感覺真的很不錯,價位又便宜

只是店內真的很小啦....

所以建議去的話最好是訂位啦~因為不要以為早到就有位置唷(我就是啦)

 

因為有個同學比較晚下班

所以我們還去續了攤~待續唷~(剛剛的很飽是......?)

 

別人家吃蘿勒
小比媽--蘿勒小廚~大推薦
小比媽---蘿勒小廚~2
Anita--經濟實惠的~蘿勒小廚
皮媽--雨中的驚喜~蘿勒小廚
皮媽--在訪~蘿勒小廚

 

 

蘿勒小廚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pdV5T8mRGAVNVFbOjKQYO13Lrw--/profile

地址:高雄市民族一路529-2號

電話:07-3438840

每週一公休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