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高雄左營』難忘慶生會。燒肉大將

2010100423:05

公司每年都會給的福利,聚餐費~

這次每人都有五百元可以大吃大喝啦~

不過要大家一起吃飯才有聚餐的意義,所以就必須等到下班後~

但這時間選擇性餐廳就比較少~最後敲定明誠路上的燒肉大將~

宵夜價也比較便宜哦,每人398,重點是不加收服務費呢~YA~

燒肉大將的肉都是現點現切,全部很新鮮好吃呢~

尤其那個黑豬梅花肉~

飲料就感覺弱很多....至少也來台咖啡機嘛~

等不了肉熟嘛??這裡還有些熟食哦~

先吃了在說吧~

一些烤肉的黑輪片、洋蔥,自行取用~

擔心吃不飽?那來碗石鍋伴飯吧~

燒肉大將的烤爐火超烈~

常常烤到起火,不過也不用擔心,因為只要把烤網稍微移開,等火滅就沒問題啦~

聽不懂??沒關係啦,服務生會教你~

吃烤肉,當然要配啤酒啊~

(不過貪吃鬼不知道這是不是額外付費的哦~)

吃到飽嘛~不用太要求~

墊肚子的啦~

洋蔥很甜,黑輪片也不錯哦~





現切的肉片感覺質地真的都不錯呢~

蝦子也有哦~

可憐的同事,超愛吃蝦的,不過那天應該忙到都沒時間吃吧...

和同事吃飯,那食物就不會是重點啦~

大家將就看一下就好~

本來天真的以為真的是單純的聚餐吃飯~

沒想到一連串的驚喜真是讓人超級大傻眼~

真的很感謝你們的驚喜安排~

也沒想到燒肉大將的服務生這麼配合啦~

我想我們再抽獎時,隔壁桌的客人一定很納悶,為什麼他們沒有啦~

你們的用心我真的有收到~

雖然我的表情你們看不出來...唉唷,我就走內斂路線的ㄇㄟ~

豆豆應該知道啦吼~

也謝謝妳還那麼用心的寫說明書哦...

不過妳不要控制我了,這說明書我不會照做的~

還有阿雪姐的蛋糕唷,妳心情那麼差我沒聽你說就算了~

還在那大吃大喝...

沒拍蛋糕是因為那蛋糕可能已經被大家的熱情給烤溶了啦~

不過我還是有吃掉哦~謝謝妳...





謝謝你們的禮物和驚喜~真的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~

有你們真的,很幸福~

吳同學,本來是你的歡送會,變成我和豆豆的生日會~

不過我知道你不會介意的啦~

不過少了你,我們上班的日子會變的超無聊ㄟ....

記得聚餐的時候,不要只顧著陪女朋友,也要來參加啊~

這篇看不懂的人看看照片就好啦~

 

燒肉大將

http://da-jiang.myweb.hinet.net/index.html

地址:高雄市明誠二路357號

電話:07-55780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