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國際烘培展

2007042421:50


上禮拜台北世貿三館有場國際烘培展 知道後一直很想去

ㄧ直拜託老姊陪我去 我可是求了很久老姐才肯陪我去的勒.....

我們上台北過ㄧ夜,去前因為太自以為了 就沒先訂房

果然 姐妹倆就這樣迷路在台北火車站...因為來台北前有先上網看過 記得有間"萬事達旅館"

就在火車站附近 問了很多人都不曉得 還好老姊夠聰明打電話問104

等確定位置後 我們就坐計程車直接往飯店去囉~

ㄧ晚1680附帶兩人早餐 本來還怕那麼便宜會不會很髒或是很簡陋

但沒想到 不但很乾淨還很舒適呢~下次要是有機會 肯定要再去住那哩!!

等找到飯店都已經10點了 而晚餐還沒吃。。

本來要去士林夜市的 但太累了就放棄了 找了很久才找到附近一間"鬍鬚張滷肉飯"

但東西不怎樣~不是貪吃鬼的味...

隔天 退房後就趕來世貿三館看展覽囉~

就在門口要買票時 有位小姐很好心的給了我們兩張100元門票折價卷

讓我們馬上就省了200元呢~

現場看到成品才叫精彩 整個作品都是用麵包做的 超厲害的呢~

會場裡有很多家廠商 每家廠商都使出全力

不少廠商請到國外廚師到場親自表演

這是優鮮沛的活招牌呢~這位可愛的老爺爺一看到貪吃鬼拿相機要拍他 他還特地正面給我拍呢


這是德昌的六角乳酪蛋糕 現場最大廠我想就是德昌了吧 超長超大陣容的


ㄜ...忘了這是哪間的了 只記得師傅很熟練的將麵包一個一個成形

這應該是位日本師傅吧~老姊說 那位日本師傅看到貪吃鬼拍還特地擺POSS要讓我拍

真可惜 貪吃鬼已經按下快門了...


超大的烤箱的

我們有試吃到立基的"巧克力菠蘿"哦~超好吃的啦~

這機器超神奇的 只要放進豆腐皮 豆皮壽司就完成了

廠商也不吝嗇 整個豆皮壽司讓大家試吃呢


這是今年菠蘿展得獎作品之ㄧ"珍珠菠蘿包"

底下用的都是菠蘿包做成的唷~ 上面的菠蘿包裡還包著珍珠呢~


這也是得獎之ㄧ"甜筒菠蘿包"

這是"牛角菠蘿包"不怎樣~吃下去滿口都是油...

還有很多像是"南瓜菠蘿包""竹碳菠蘿包"...

最可惜的是 貪吃鬼晚了ㄧ天到 因為禮拜六這有場烘培大賽呢~

今天的八月份還有場中華美食節~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再來看....

第一次做高鐵 難得有機會 所以就給他花下去做囉~

真的是超快的!省了不少時間

但座位卻不怎麼舒服 椅子太硬 座位前也沒腳踏墊 坐的有點不舒服...

因為貪吃鬼上台北的次數幾乎是ㄧ指手的指頭都有剩...所以ㄧ上台北感覺什麼都很新鮮   很好玩

但才ㄧ晚貪吃鬼就超想高雄了...因為台北人真的像大家說的那樣"冷漠"

我們兩姐妹在台北車站問路時 每個人都是ㄧ副"害怕"的表情說不知道...

只好站在火車站地下街裡看地圖找路 這其中還告訴了不少人什麼路在哪什麼路怎麼去呢

不知道台北人是真的被騙怕了還是怎樣...這種是在高雄市不可能發生的    還有可能會直接帶你去呢..

但是看到格友不少是台北人   卻不像我遇到的那般啊....

還是貪吃鬼看起來像壞人啊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