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楠梓】抱怨文,不喜勿入。舊丘K區 JUST CHOICE KITCHEN

2016092611:10


九月可能不適合我出門吃飯的月份
居然一連兩間餐廳都讓貪吃鬼吃得很不愉快~
但在不愉快,都沒這間來的誇張~

以下會出現許多抱怨碎碎念內容,不喜歡的,請趕緊按右上的XX鍵離開~



近年來因為左營發展起來,接著連楠梓都越來越熱鬧
餐廳是一間接著一間開,雖然有很多間店都很想去朝聖,但礙於離高雄實在有段距離
加上楠梓一直都不是活動範圍,所以也都只是看看而已~



這天難得來楠梓辦事情,又剛好看到幾個追蹤的部落客剛好都介紹到楠梓這間新開的餐廳~
因為是搭乘捷運到楠梓,所以還要捷運可以抵達的~
這間餐廳雖然不是在捷運站旁,但步行也不過15分左右,當下就決定要來試試看~



抵達時可能剛好吃飯時間,大家睡飽都出門吃飯,所以還在外頭等了小一會~



等待時間剛好拿來看看菜單~



價位都不是普通的高啊....
一直天真的以為楠梓會比較便宜~



隨便一杯拿鐵都要140...真想問店家豆子到底用多好?
重點還很小杯...







入座後,服務生送上水,裡面有柳橙片和檸檬片,喝起來帶有柳橙香,很喜歡哦~









點餐必須到櫃檯點餐順便結帳
點餐小姐的態度一直都冷冷地,問答上也沒有很有禮貌
(貪吃鬼本身也是服務業,對於客人我一直是保持著微笑,除非真的奧客我才會收起笑容)
但沒有禮貌也就算了,因為這可能是她看我不爽那也沒辦法

但點到飲料時,貪吃鬼發現,他們家的奶茶只有熱的
而小姐只是冷冷地回:哦,沒有冰的,我們都是一壺現煮的
所以我立馬詢問老姊,是否還要點或是要換別的,最後老姐就拿菜單回座位上考慮
(沒辦法,咖啡不能喝、果汁不敢喝、但奶茶又沒冰的)
結果點餐小姐二話不說立馬跟貪吃鬼說:那這邊先幫你結帳
靠...一般不是都會等客人考慮好嗎?不然可以詢問這邊先幫你結帳方便嗎?也爽啊~
是有沒有這麼急著想結帳?後面也沒客人等待啊~~~

到這,已經讓用餐心情完全被破壞了~
即使沒有服務費,也不用這樣被對待吧?








黑糖拿鐵(冰),145元
這杯子大約只有300CC吧,冰塊還不能調整,上面黑糖可能來自日本沖繩~



檸檬奶油鮭魚水管麵,320元
下面的水管麵搭配的是清爽的檸檬奶醬,對貪吃鬼來說酸了點~
還好老姊能吃酸!



鮭魚煎的皮脆肉軟,好吃~



義大利麵、早午餐都會附上濃湯
今天的是南瓜濃湯
真的超級南瓜,喝下去滿滿南瓜味,不過實在不愛這麼原味的湯品
大約只喝了3/1吧..
(我對不起廚師......)



每日限量
厚BBQ豬肋排,380元
猶豫很久,還是點了這個,因為我知道,來楠梓的機會實在太少了~
所以決定吃特別一點的~

到最後才知道沒事不要吃太特別~



一旁的馬鈴薯,可能烤得不太夠鬆軟,中間部位有點生硬



隨餐附贈麵包
沒有烤過,冷冷上桌,有點可惜





豬肋排真的很厚實又大塊,一份有兩大塊



裡面也真的不乾柴,只是外頭沾醬比較鹹,真想來碗白飯啊~



只是....貪吃鬼吃完旁邊的生菜、麵包、和1/4豬肋後就真心吃不太得下
可能因為太熱又從捷運站走過來,總之就是吃不下了~
詢問服務生是否能幫忙打包
但服務生說他們不提供打包服務,但是這樣全丟掉真的太浪費了吧....
最後貪吃鬼勉強將後面剩下的那半隻豬肋啃完...

只是無法理解的是,這是我花錢買的,為何不能外帶?
服務生如果告知外帶要加收袋子費用,不想外帶是我的問題,但完全都不提供
然後吃得免強,這是店家希望的?



看來楠梓還是繼續列入不活動範圍好了~
和這邊磁場可能不太合...
也希望店家可以做調整,點餐時貼心告知,或是提供外帶服務
畢竟餐點一點都不便宜,丟掉也太浪費~

但這間還是,謝謝不再連絡。


  •   路人 於 2017-12-13 18:11 2F
  • 今天第一次到訪,也覺得服務人員態度冷冷的!
    看文章已經是2016年的了,當時還有送上水杯,現在則是只有送上一瓶水,因為沒有收服務費,所以自己取水杯拿湯匙叉子還可以接受。
    但最終讓我覺得不會再二訪也不推薦的是,椅子超難坐的!
    雖然是很有造型的腳踏車椅子,但老闆究竟有無想過那高度對160以下的客人來說,有多憋屈呢⋯⋯
    總之,是一家看別人網誌到訪但很失望而返的店⋯
    感謝妳誠實的文章!
  • 版主於 2018-01-06 23:22 回覆
    看來過了一年店家還是一樣....囧
    當初因為這件事還和店家小不愉快~~~後來只要是我不喜歡的店,我都情願不寫了...怕哪一天不小心我就上了報料公社...
    告訴自己,不要再去就好了~因為愛他們的人也很多,我只是剛好磁場不合而已啦~~
  •   雯雯 於 2016-09-26 12:29 1F
  • 這樣感覺真的蠻差的,更何況又是服務業,雖然沒有說服務業一定要笑臉迎人,只是笑臉迎人是最基本的禮貌啊,呿
    單點食物為何不能外帶,也是我想不透的地方!
  • 版主於 2016-09-28 20:28 回覆
    真的,我也沒要求她要對我裂嘴大笑,但面無表情的要我先結帳,真的讓人不太舒服~~~
    店家出面回應說,不提供外帶是為了環保,只是,我覺得浪費食物一點都不環保啊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