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屏東】鹿境

2019052214:01


因為梅雨季節又開始了,去年Q哥阿母都是穿著雨衣載Q哥上下學,Q阿公看不下去,所以買了台二手車給Q阿母,下雨天時可以接送Q哥上下學,比較不會那麼危險~
但,買了車就要練習啊,不然那麼久沒開車,會挫挫啊...
剛好春遊補助,之前Q阿母就一直吵著說要帶Q割去屏東玩,那就乾脆安排兩天一日遊,帶Q哥出門完順便練練車~



之前就聽說想餵鹿不用到日本,屏東就有,當然就順便排進來啦~
剛好Q哥超愛動物的~帶他來餵鹿順便認識一下小鹿斑比~



特地挑選平日,想說人少一點,路上車也會少一點~



太會挑日子,剛好挑到要下雨前幾天,天氣真的是悶熱到爆炸,車上冷氣都吹不冷~



門票可以換一份飼料,或是更換飲料半價或是購買商品抵用



和想像的不太一樣,鹿境超小,一眼就望盡~



一看到梅花鹿Q哥就超興奮的~



不過這區都是懷孕的梅花鹿,比較兇哦,有帶小小孩的家長要小心,因為小孩會很興奮地把手手伸進鐵網內~
差點嚇死大人們~



大太陽下,梅花鹿看起來都懶洋洋
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來的時間剛好他們要午睡啦~



現場沒有甚麼遮蔽物,就這樣抵著大太陽下餵鹿吃飯,說真的,一刻我都不想待只想離開
但Q哥又捨不得走,鹿也都懶洋洋,不會主動來吃飼料,大家都是拿著草一個一個問小鹿要不要吃~
大部分的小鹿都瞇眼在睡覺或是不想動,大家可能都剛吃飽啦~



飼料有分時段的呦,其實我想餵的是紅蘿蔔或是地瓜,可惜到那的時間是吃牧草~
聽說小鹿最愛的是地瓜呢,真可惜~



本來還想說依我們家這麼快閃的來去,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就會結束
結果這地方小到其實半小時就差不多了~




超愛娃娃的Q哥,一看到這娃娃就不願放手了~
感謝小阿姨的買買,Q哥當晚立馬抱著睡覺~
用門票抵用,原價4百多,立馬變330,感覺抵用商品划算很多啦~

雖然有點無聊,但有機會還是可以來走走看看啊,畢竟日本真的太遠了~



鹿境  FB


 


 


  •   郁敏 於 2019-05-24 07:09 2F
  • 今年農曆新年本想去滴
    但小氣的我一想到六個大人的門票,可以吃不錯的一餐就收手了
    還真以為那兒的鹿是在身旁活潑走動
    而且跟日本類似很活耀的來討食滴
    聽你這樣介紹
    我就失去興趣


    不過
    有小小孩的家長應該會喜歡
    這樣的鹿對小小孩相對安全多了
  • 版主於 2019-05-29 10:40 回覆
    真的!!門票真的不太便宜~~加上設施沒想像多(其實是有點無聊)
    一家六口真的是不小花費啊!等下進去小孩不小心又失心瘋買個娃娃之類的,荷包真的要哭哭了~

    當天不知道是不是太熱,還是他們午休時間到了,小鹿們
    門都有點懶洋洋~~少了點驚喜感,不過像郁敏說的,這樣家長真的比較沒那麼挫,不然我怕鹿和小孩一起失控,我會大崩潰~
  •   asd9595 於 2019-05-23 08:59 1F
  • 還是小心一點好,小孩子不小心被咬到是得不償失的,南無阿彌陀佛..
  • 版主於 2019-05-29 10:35 回覆
    謝謝您,其實我也是有點怕怕的,所以從頭到尾都有把小孩拉緊緊~~謝謝您的關心喲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