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敗的蘭姆巧克力蛋糕~

2007072815:17


 

前幾天在幸子那看到一道甜點蘭姆巧克力蛋糕愛的轟炸大頭貼

看起來超級好吃,材料點單,做法也不難,當下便決定這假日要來動手作!

沒想到貪吃鬼還沒做,同學便出了難題給我

她希望情人節前一天可以來我家做蛋糕,希望我教她....真是考倒我了。

貪吃鬼覺得同學不但是來考我,還是來炫耀的啦~

翻桌大頭貼

雖然心裡不平衡,但又不能不幫忙苦惱的煙狂大頭貼

貪吃鬼覺得幸子這款蛋糕還挺似合的,二話不說馬上試做~

沒什麼嘛大頭貼

貪吃鬼最近終於狠下心買了新的烤箱了~~爽大頭貼

果然23公升就是不一樣啦!可以用150度烤蛋糕,不像之前那18公升的

用了70度還會烤焦.....遠目大頭貼

烤出來的蛋糕很好吃,裡面是濕濕綿綿的~巧克力香也很夠!

重點是不會太甜~

水草舞大頭貼

但問題來了,為什麼放涼後就會塌陷?昏大頭貼烤的時候明明就發的很漂亮啊~

家人都說看起來像是"發糕"............真是要把我給氣死ㄋㄟ打飛大頭貼

幸子~救救我~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啦......不要啊大頭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