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見HALAL料理~拉哈爾

2007051823:40

今天上班,進辦公室時發現時間還早所以就先看一下報紙囉~

發現今天的自由時生活報報報導的是咖哩~最愛的咖哩,當然要看一下囉~

沒想到報的四家咖哩店只有一家不是HALAL,而且有兩家我已經吃過了,

而一家我和老姐才想找時間去吃而已ㄋㄟ~既然這樣,擇日不如撞日~就今天吧中午吧~

看到這,想必有人心裡一定想"貪吃鬼老闆又不在了"哈~沒錯啦~

沒辦法,老闆在就沒有所謂的吃飯時間啊~

我們又不像ㄚ寶兄的公司福利那麼好,不但午休時間長,連午茶時間也長~

這間拉合爾的感覺上很像家庭式料理~


這是老闆工作的檯子,前面那個半圓型的鐵盤室老闆用來煎薄餅的唷~

拉合爾採用的是填單式的點餐方式,老姐送單給老闆時,貪吃鬼就問老闆能不能拍照

老闆居然回答我說"吃完再拍嘛~"還以為老闆不太希望讓人拍照勒~


想說~管它就用偷拍的~沒想到吃到一半時,老板突然跑來說他要出門了,現在拍可以嗎~?

哈!~原來老闆以為我要拍他啦~真是可愛ㄋㄟ....貪吃鬼可是馬上很配合的說"好啊好啊"

沒想到老闆挺古意的嘛~真是笑死我了~

小小一間店,沒有漂亮的裝潢~只有好吃的料理!

這是老姊點的"印式辣味雞腿+烤餅"70元~

總覺得它的餅皮和墨西哥雞肉捲比較起來~差了點~


但如果把餅皮包上雞腿肉吃,就還挺不錯唷~


這是老姊點的"雞肉捲"50元,當然囉~最好吃的還是墨西哥雞肉捲囉~


這是"馬鈴薯蛋沙拉捲"40元~本來以為是只有馬鈴薯蛋沙拉~

沒想到是有包餅皮的~天啊~這樣哪吃的完啊~~


本來老板拿來時是整條包好的~貪吃鬼還拜託老姐請老闆幫我切對半~

就在老姊拿去給老闆時,老闆問老姐是否是慕斯林?老姊說不是,但朋友是

老闆就說好像看過老姊~問老姐是否曾坐在清真寺門口等朋友過?

天啊~那麼久以前的事了,而且也不過是片面之緣,還沒聊過天呢~

真是佩服老闆的記憶力呢~!


這是貪吃鬼的"馬來西亞椰香雞腿飯"80元~

真是超好吃的啦~雖然飯煮的太爛了,但那咖哩椰醬真是有夠給他好吃的ㄋㄟ~

但這道不是HALAL的料理唷~老闆有部分料理並不是HALAL料理

可能是為了配合台灣人的口味吧~


下次一定還要再去試試別種口味的料理~現在看到照片都還會流口水呢~


這是貪吃鬼和老姊的咖啡和鮮奶茶~各25元,還OK啦~不難喝也不好喝~


上面這裡的菜單都是HALAL料理哦~

目前高雄的HALAL料理三間~貪吃鬼心目中的冠軍是中東廚房

再來就是拉合爾囉~喜歡中東料理的人,可以前往一試唷~!

 

 

拉合爾(印度/巴基斯坦料理)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86號

電話:07-7266803

每週日公休.營業時間11:00~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