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高雄新興』拉芬朵兒 花&廚房(已歇業)

2008091813:09

早在高雄幫小字輩到這聚過餐後~我們這些老字輩....ㄜ...是媽字輩的

(夢...委屈你和我了啦,我們兩晉升媽字輩的囉

就也一直很想來試試

只是一直找不到機會來...所以貪吃鬼委屈點

先來替大家探探路哦~

上次來,因為是假日,所以沒位置

貪吃鬼不死心,找了個平日來,果然就有位置了~

很喜歡大門這個手把,很有創意、很特別



很喜歡吧台上的這些酒瓶....

還有位置中間這盞燈...很華麗,很漂亮

不過我最愛的是這個壁畫...

那顆枯樹和鳥籠...不仔細看,真會以為是真的啦~

一入坐,服務生便送上檸檬水...

不過空空的桌子,啊我的愛心花瓶呢?

沒多久,小姐便送上菜單

其實貪吃鬼心理已經有想吃的菜了~不過還是假裝在那看很久啦....

以上的價位都是已經包含沙拉、濃湯、麵包、主菜、飲料和甜點了唷~

這樣的價位,其實算是能接受的

首先送上的是麵包

很貼心的一點是,服務生會把麵包和湯一起送上

這樣才不用每次都要在那癡癡等湯來...然後麵包都已經冷掉了~

(因為要等著麵包沾濃湯吃)

不過這麵包其實普普通通,沒有特別好吃....

麵包的沾將有兩種,青醬和台式蔥椒醬

貪吃鬼不敢吃那台式醬,所以只有嚐了青醬....

說實在的,這青醬真的很不好吃....

很青醬,又很油膩

帕米加喏的比起來,這個真是讓人不敢恭維啊.....

今天的湯是南瓜濃湯...(為什麼我也沒有老闆幫我加胡椒....

湯頭挺香濃..不知不覺,一碗就喝完了啦~

為什麼我的盤子又是破損的啦....

喝完湯吃完麵包,服務生便送上沙拉...

沾醬是柳橙醬...那沾醬,不夠稠,也不夠味道...感覺有點偏柳橙汁的感覺ㄟ

總之,貪吃鬼吃很不慣...

一旁的炸物裡面有蝦泥和白韭菜

挺好吃的,炸的也挺酥脆~

紅酒燉牛肉,290+10%



超迷你的兩團飯...

不過廚師的擺盤和裝飾上,真的挺漂亮呢~

拉芬朵兒家的燉牛肉真的真是好吃...而且牛肉給的超大方的

牛肉入味,又軟嫩..醬汁搭配上白飯真的超搭的

只是白飯都吃完了,牛肉還剩好幾塊...這樣的搭配組合,老闆不會覺得比例上有問題嗎....?

南瓜義大利麵,270+10%

店內唯一的義大利麵....

這樣對於愛吃義大利麵的小妹來說,選擇真的少了點....

不過這南瓜義大利麵的料真的很多

花枝多、蝦子多,連上面的扇貝(?)都給了兩個呢~

簡直誠意十足啦....味道也還不賴

飲料有紅茶、咖啡和百香果汁可以選擇

我和小妹選擇了紅茶和咖啡

紅茶有股怪怪的味道,偏苦...我猜應該是店家煮紅茶時還加了一些東西下去一起煮吧....

咖啡味道很棒...很好喝

甜點則是有水果和檸檬果凍

檸檬果凍微微酸,很好吃~水果也給了有四種口味

這樣感覺很棒,量不多,但口味上都滿足到了~

拉芬朵兒的擺盤、氣氛上真的都沒得挑剔

服務也很棒,主餐也都不錯...

除了那個青醬、還有菜單上的選擇性有點少之外...其他都不錯唷~

媽字輩的...準備好了沒....

什麼時候要來聚餐啊?

 

延伸閱讀

小涵--颱風天在聚~拉芬朵兒

芳小瑩--拉芬朵兒花&廚房

 冰釀泡芙--花與廚房‧拉芬朵兒

相相--拉芬朵兒餐廳~環境篇

相相--拉芬朵兒餐廳~餐飲篇

土豆拿鐵---還可再加點油的餐廳~~拉芬朵兒

熊寶寶--花意盎然藝術風~拉芬朵兒花&廚房


 

拉芬朵兒 花&廚房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avender_studio

地址:高雄市民生一路189號

電話:07-2293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