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試吃』拿破崙先生。拿破崙蛋糕_濃醇甘納許

2012022918:27

已經不曉得怎麼逛到的,就是看到拿破崙先生家在徵求

百人部落客試吃邀請

貪吃鬼被那照片給霞到留口水,當然馬上加入百人戰場囉~

收到入選通知時,好像得獎似的開心啦~

一拿到產品,發現是自己最愛的巧克力口味,都想歡呼了我~

拿出蛋糕發現,店家很貼心的將上層派餅隔開來~

我想是擔心濕氣會將餅皮給軟化掉~

合體照

拿掉上蓋看,中間的巧克力上頭還有滿滿的核桃呢~

且用的還是美國的加州核桃唷....

看看那巧克力多麼的厚實啊,一點都不怕你吃啦...

巧克力下頭還有一層藍莓果醬,用的可是天然藍莓下去熬煮的唷~

不過偷偷說,其實吃不太的到藍莓味道ㄝ~

本來以為這樣酥脆的蛋糕一定很難切

但沒想到刀子劃下去本來以為的破裂一點都沒看見,看來手工反覆折的酥皮

果然很硬挺啦!

酥脆的餅皮,搭配上香濃的巧克力,真的超級搭~

別以為巧克力那麼厚實吃起來肯定很甜很膩,其實一點都不然,我想是因為分層比例捉的好~

所以吃起來一點都沒想像中的甜膩膩感~

因為搭著試吃順風車可以省下運費

所以貪吃鬼又加價購了一組B套餐,160元

內含鮮奶芋頭X2、鮮奶布蕾X2

沉甸甸的重量,加上不小的塊頭

香淳濃郁,味道確實是不賴~

鮮奶芋頭,看那滿出來的芋頭陷,也太實在了吧~

可惜,料實在沒用,因為這實在不合我家的口味啊...

芋頭餡貪吃鬼覺得實在有點過乾ㄋㄟ....

如果可以在濕潤點,我想,一定會討人喜歡的~

這次非常感謝拿破崙的美味蛋糕試吃唷~

 

 

拿破崙先生

http://mr-napoleon.shop.rakuten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