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學&同事的小BABY滿月蛋糕~

2007112312:38

最近同學和同事的小BABY都相繼的滿月了~

看著剛出生的小BABY,手小小的、眼睛小小的、頭小小的、臉小小的.....

總之就是超小ㄧ隻啦.....老吳米滷蛋

要說可愛嗎.....我還真說不出口啦.........

才剛出生沒沒ㄧ禮拜的小孩會可愛.....騙誰啊............老吳米滷蛋

但說不可愛嗎......

又會ㄧ直忍不住說"好可愛哦~好可愛哦~"....老吳米滷蛋

貪吃鬼可能已經有點精神錯亂了吧......

((各位小朋友~ㄚ姨有練過.....不要學哦.............. ))

兩種口味的蛋糕,小小條,吃起來剛好

不會太多

口味上也不錯,蛋糕還挺綿密的~


抹茶配紅豆,好像已經是不變的定律哦.....

雖然口味上很不錯,但裝飾上似乎草率了點ㄋㄟ...........老吳米滷蛋

不過好不好吃、票不漂亮不重要啦

重點是,恭喜我同學結婚ㄧ年多就晉級成老媽子了........洋蔥頭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接下來是前幾天才滿月的許小妹妹

以前的同事的小BABY~

許小妹~ㄚ姨要跟妳說哦....你媽咪脾氣不好 ,所以你要乖點哦.....不然媽媽會打屁屁哦..........

居然給我送PASADENA的ㄋㄟ~

記得窮小孩的貪吃鬼,只吃過PASADENA的下午茶啦..........老吳米滷蛋


現在居然讓我吃到PASADENA的彌月蛋糕...........老吳米滷蛋

果然好吃啦~裡面的鮮奶油不甜

搭配上外面的栗子蛋糕,整個甜度就是剛剛好啦~



還附上一張可愛的小卡片呢~

不過礙於這位同事個人脾氣不太好,我就不將名子公佈囉~

不然等會貪吃鬼就會接到電話了啦.........老吳米滷蛋

總之恭喜同學、同事的小BABY滿月,祝福他(她)們都健健康康的長大唷~